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冬雨:我对谈恋爱真的不太擅长(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7 09:22: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周冬雨:我对谈恋爱真的不太擅长(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冬雨:我对谈恋爱真的不太擅长(图)

  在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中,周冬雨“女友力”爆发,单枪匹马飞到洛杉矶探班余文乐。而在此之前,周冬雨和余文乐在观众心中是“尴尬症”的代表。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谈的恋爱很少,真的不太擅长”。原来,周冬雨的敏感、慢热,隐藏在不讲究措辞的大白话中,“有些事情你把它想沉重了它就会沉重,你轻松一点反而更轻松”。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用爷们的一面掩盖自己的害羞

  在周冬雨和余文乐的“宇宙CP”刚见面时,两个人的相处让不少网友质疑“不搭”、“尴尬”,他们似乎没有把对方当作自己的理想型。到“宇宙CP”去迪士尼约会时,因为时差没倒过来,一直表示很困的余文乐有意无意地把头顺势靠在周冬雨肩上,周冬雨表情瞬间定格,这在网友看来颇为不可思议,毕竟周冬雨有过公开男友,也在影视作品里有不少恋爱经历。

  周冬雨解释说:“因为好多人进来看见我们,有一点尴尬、害羞、不自然,而且我对谈恋爱真的不太擅长,以前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但是,周冬雨“强行”找话题的行为把余文乐直接推向了更加想睡的边缘,“当时气氛太尴尬了,我不说也不好,我就说你头发喷了有两斤发胶吧,我想逗他开心,结果他真的累了”。其实,这是周冬雨的自我掩饰:“我当时就觉得不能让他看出来我羞涩。我好像没有那个功能,像别的女生红脸、声音变柔软来表现害羞,我就用爷们的一面掩盖住。”

  不管好的坏的声音,都照单全收

  《我们相爱吧》最初公布阵容时,汹涌的网络留言曾将周冬雨卷至风口浪尖。上一次被网友“教训”得“体无完肤”,还是因为在《极限挑战》里花式“嫌弃”王迅。有过“被14万评论血洗”的惨痛,为什么还敢直面“真人秀”这个似乎并不适合她的挑战?周冬雨坦承有过犹豫,但她不愿把此作为回避一个“新鲜尝试”的理由。 “对于不好的言论,说实话是会伤到我的。但是反过来自己会想一想,一天有那么多人评论,会觉得我很幸运,我发现大家关注我了,关注我们这对组合了,然后我会看到各式各样的人,我觉得可以说是一种人生百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会从中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人,甚至能看到他们的心里。”

  即便如今已经被锻炼出强大的心脏,但在《极限挑战》时期,周冬雨也怀疑过人生。没有想到别人对另外一个根本不了解的人可以那么狠,一个人竟然可以对另外一个人有那么深的恶意。但她不会选择性无视,不管好的坏的声音,她都照单全收。

  “我不喜欢把特别柔美脆弱的一面、玻璃心的一面展示给别人,尤其是我在乎的人,不在乎的人就更不愿意展现。所以以往大家看到我,说什么我的脸像别人欠我多少钱似的,可能大家往往会看到我这一面,就是因为我不想去展示我脆弱的一面给别人看,因为我觉得这就输了。”之所以抱有这一想法,周冬雨说得益于妈妈从小灌输她的思想:“一个女人的眼泪不能不值钱,女孩的眼泪是很珍贵的。说得恶心一点,就是小时候看了一个童话故事,说女孩的眼泪都是珍珠,虽然我的眼泪不是珍珠,但是我也不愿意流给别人看。”

  现在的周冬雨,拍戏、拍节目的空档,看的书是《说话之道》。她对其中一段印象深刻,大意是那些骂她的话固然会伤她的心,但从另一个角度想,会觉得对演戏是一种帮助。“因为我的理想是演各种不同的人,我可以去借鉴他们的心理,他们的话刺痛了我,我会记住这种感觉。”周冬雨已能将外界的质疑视为额外的收获:“我觉得老天爷虽然让我不会表达、嘴笨,大家说我情商智商都不够,我真的觉得他们说得挺对的,但是我觉得老天爷给了我这项奇异功能,还挺开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