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娱乐圈单亲妈妈:张柏芝坚强 董洁疑遭前夫质疑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7 00:59: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娱乐圈单亲妈妈:张柏芝坚强 董洁疑遭前夫质疑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资料图:张柏芝带爱子参观科技馆。(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资料图:张柏芝带爱子参观科技馆。(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 近日,“谢霆锋不关心与张柏芝所生两子”的消息引发热议,尽管双方进行了回应,但仍有很多网友感慨张柏芝独自带孩子的不易。其实,娱乐圈中单亲妈妈的故事还有很多,例如钟丽缇抚养孩子的同时也积极迎接新感情,更有董洁带孩子录节目等。

  张柏芝独自带孩子 前夫谢霆锋关心王菲长女

  提起张柏芝,其与谢霆锋之间的感情纠葛让人印象十分深刻。2002年3月两人恋情曝光,但同年7月,谢霆锋与前女友王菲复合,让张柏芝大受打击。而2006年8月,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并于9月举办婚礼,婚后相继生下Lucas和Quintus,然而,二人却在2012年正式离婚。离婚后张柏芝一直独自抚养两个儿子,而谢霆锋则在2014年与王菲再次复合。

  近日,谢霆锋被曝忙于事业和经营与王菲的感情,甚少关心两个儿子,更有消息称小儿子因为与父亲相处时间少,不仅抵触参加谢家家庭聚会,还不想见爸爸。随后,谢霆锋与张柏芝联合发表声明对此进行回应,“我们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就两位儿子无论在学业及生活等各方面,大家都保持良好及紧密的沟通”,更提到双方有定期安排家庭聚会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谢霆锋在新片开机仪式上接受采访,对于前妻与两个儿子的问题一概不回答,被问王菲女儿近况时,他透露听过窦靖童唱歌,对于是否比自己唱得好,他还回应称:“能有多难呢?”

  与谢霆锋相比,张柏芝带着儿子吃饭、外出的照片经常曝光,她一直努力、乐观抚养孩子的行为获得网友称赞。此前,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孩子与爸爸相处时间少,导致自己会被儿子们当成男人看待,但也庆幸孩子们懂事乖巧。

  张柏芝先前曾与孩子在新加坡居住,但今年被曝已经搬回香港,并替孩子安排进入贵族学校,随后她又带儿子悄悄搬到婚前住的“康乐园”。据悉她觉得该处是自己的幸运地,当年在此爱情事业两得意,赚进数千万,这回再搬回老地方是图个吉利。

资料图:董洁带儿子拍摄照片。(图片来源:董洁工作室微博)
              资料图:董洁带儿子拍摄照片。(图片来源:董洁工作室微博)

  董洁带儿子录节目 顶顶高颜值获关注

  董洁曾与潘粤明有过一段婚姻,当时还被外界称为“金童玉女”,但2012年,二人结束4年婚姻,董洁工作室称分手责任在男方,随后,潘粤明发出律师函,对其指责逐条回复。

  离婚后,董洁便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其个人微博自2012年6月就不再更新。去年5月,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播出,接受采访时,她避谈过往,只称很享受当下的生活状态。对于每次露面都被舆论贴上“消瘦”、“落寞”的标签,她则直言习惯了被关注,不会在意大家的主观揣测和窥探。谈到儿子时,身为单亲妈妈的她坦言生活中有很多感到幸福的事情,“我只要在不工作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会陪他”。

  日前,董洁带着儿子录制的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热播,顶顶也因为高颜值获得观众喜爱。然而,被问儿子是否会提起爸爸时,董洁说道:“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对此,潘粤明在25日深夜更新微博疑似回应,“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

资料图:吴绮莉母女直播现场(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资料图:吴绮莉母女直播现场(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吴绮莉与女儿玩直播 盼望做好妈妈

  香港艺人吴绮莉曾在第6届“亚洲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冠军,1999年,其与已经结婚的成龙发生恋情,更生下二人女儿“小龙女”吴卓林。但由于成龙不认这个女儿,十余年来,母女二人一直相依为命。

  此前,吴绮莉曾透露经常对女儿体罚,最严重的一次是用皮带抽打女儿,所以女儿很怕她。去年3月,吴卓林突然向学校求助称遭到母亲虐打,吴绮莉因涉嫌虐女被捕,但幸而母女经过多番沟通后终于和解。

  此次事件后,母女二人开始尝试改善关系,去年10月,吴卓林称虽然以前沉默寡言,但目前会找话题与母亲沟通,“其实我们关系很好,我好信任我妈咪,由小到大,她一个人撑起整个家,她很努力地在物质上满足我,但心灵上沟通就很少”。今年初,吴绮莉还在微博晒出爱女幼时照片,“每天都在学习做一个更好一些的妈妈,但还有太多的不足,为明天努力”。

  近日,她更与女儿玩起了手机直播,画面中,她们穿着休闲,吴绮莉略施粉黛,吴卓林则是素颜上镜。一个小时的直播里,吴绮莉对网友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吴卓林则时而卖萌,时而向妈妈撒娇,流利的英语和略带港音的普通话听上去十分俏皮。

  有网友提问吴卓林会否帮妈妈相亲时,她害羞回答“很想”,被问是否看过成龙的电影时,她大方承认看过:“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资料图:黄奕带女儿看秀。(图片来源:黄奕微博)
                资料图:黄奕带女儿看秀。(图片来源:黄奕微博)

  黄奕与前夫纠缠 幼女卷入纷争

  黄奕曾于2010年与第一任丈夫姜凯离婚,并于2011年底与黄毅清相恋,随后在2013年生下二人女儿,但却在2014年与男方正式离婚,且获得女儿抚养权。

  离婚前,黄奕就被黄毅清爆料婚内出轨,离婚后,黄毅清更多次曝光黄奕私事,甚至就女儿探望、抚养等问题指责她。

  今年1月中旬,黄毅清探望女儿时突然带着她消失,还在微博称将前往美国,随后又透露女儿身上有多处淤青,怀疑黄奕及现任男友对女儿施虐。对此,黄奕回击称:“为人父,怎么可以这样教孩子,说妈妈打我,还录下来,太卑鄙无耻了,孩子那么纯洁的心灵,让你如此利用,太令人发指了,太可耻了,不配做一名父亲。”

  随着事件不断发酵,有公众号指黄毅清疑似仍在国内,并未带女儿出国。直到2月初,黄奕在朋友圈透露女儿终于回到身边,“宝贝回家,心安,感恩!16年好的开始”。

  就在近日,黄奕还带着女儿参加了时装秀,照片中,孩子身穿白色礼服和专属水晶鞋,模样可爱。

资料图:王琳与爱子亲密互动。(资料图:王琳微博)
                    资料图:王琳与爱子亲密互动。(资料图:王琳微博)

  王琳与儿子相处像朋友 暂不考虑感情问题

  演员王琳曾在2011年宣布离婚,尽管一度为此以泪洗面,但也逐渐走出阴影,更与儿子相处融洽。

  王琳因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中“雪姨”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剧中泼辣严厉,但在生活中,王琳与儿子相处起来却十分融洽,“我不是一个严格的母亲,生活中我和儿子像朋友,我会认真和他交流”。不过,她也坦言教育孩子秉承“不打不成器”的理念:“虽然我很宠他,但我会打孩子!打完后,我会告诉他为什么打他。”

  至于感情问题,王琳坦言暂不考虑,“在这段时间里我想做的就是给我儿子百分之百的爱。我会等他长大了之后再想我的感情问题”。

  去年年底,她还晒出与儿子亲密互动的照片,母子二人面带笑容合影,更有她喂孩子吃饭的画面,十分温馨。而今年4月初,王琳带着儿子和朋友一起现身酒店的画面被拍,照片中,她挽着儿子的手走向台阶,儿子相当帅气可爱。

资料图:钟丽缇与大女儿合影。(图片来源:钟丽缇微博)
资料图:钟丽缇与大女儿合影。(图片来源:钟丽缇微博)

  钟丽缇将女儿作为生活重心 魅力不减追求爱情

  钟丽缇自出道以来就深获大批男性粉丝喜爱,尽管曾经历过两段婚姻,生下3个女儿,但依旧魅力不减。2015年她因参加真人秀与小12岁张伦硕相恋,目前二人感情发展稳定。

  钟丽缇曾在采访中透露,会尽量寻找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点,希望能够“生活得纯粹一些,高贵一些”,因此,就算会找喜欢的角色和影视剧去演,但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和精力在这方面,女儿们依然是她生活的重心。

  去年6月,她还在微博晒出为大女儿送行的照片,因为女儿要去西藏待两周,钟丽缇留言中写道:“背这么沉的包怎么办呢,爱死你了,一路平安。”照片中,钟丽缇戴着棒球帽,女儿则戴着眼镜,打扮休闲,两人脸贴脸十分亲昵。(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