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靳东拍《鬼吹灯》大呼辛苦 被曝爱讲冷笑话(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6 22:16: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靳东拍《鬼吹灯》大呼辛苦 被曝爱讲冷笑话(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cong
                         从左至右:陈乔恩、靳东、赵达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张曦) 26日,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靳东、陈乔恩和赵达扮演的“探宝三人组”也首次集结亮相。谈到拍摄感想,靳东直言:“这是一部值得玩命拍的剧。”

探宝三人组
                                    探宝三人组

  演员阵容首度曝光

  靳东演“胡八一”大呼辛苦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今天的发布会现场被装扮成一个巨大的封闭墓道,其中包括机关、吊桥、暗河、墓道等装备,让人仿佛置身于书中的世界。

  发布会上,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全部曝光,靳东饰演“胡八一”;陈乔恩饰演“shirley杨”、“王胖子”则由赵达出演。

  已经进组拍摄一个多月的靳东,今天身穿戏服“破墙而出”。他表示这次拍摄十分辛苦,“但因为有好剧本、好演员、好团队,我愿意把自己完全交给剧组,值得玩命去拍”。

  谈到与靳东合作,陈乔恩大赞对方有魅力,“他在片场就‘胡八一’一样,会照顾每一个人”。不过,她也调侃道,靳东哥平时生活中的“笑话总是有点冷”。

  回忆起拍摄过程,赵达笑称,“虽然是第一次和靳东哥合作,但特别幸福,每天从化妆间就可以见面,每次见到都很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探宝三人组”外,今天其他演员阵容也全部曝光,分别是王永泉扮演安力满、孙明明扮演红犼、张晓谦扮演尕娃、新鸣、冯晖、金泽灏、匡牧野、付枚出演考古小分队等。

  其中,身高2米36的孙明明透露,自己每天上妆的时间都长达三小时以上,“上完妆自己都害怕了,媳妇都说不敢在我身边睡觉了”。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导演:高度还原原著

  编剧:改起来很轻松

  导演孔笙坦言,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高度还原原著,“这个题材相关的电影都拍得很多,拍得很炫,我们想走得更老实一点,会往更现实主义方向去走”。

  编剧白一骢也表示,以前翻拍热门小说时多少有些忐忑,但这部剧改起来“很轻松,因为有非常扎实的原著,最终的结果一定会很精彩”。

  当天,企鹅影业自制剧总制片人方芳受访时透露,《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将于今年12月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