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姜妍胸围惊人老公是朱雨辰吗 与henry相差3岁女大三抱金砖被看好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4:18:23

  导读,二胖姜妍在花样2里凭借傲人胸围一夜爆红,其老公是朱雨辰吗、与henry相差多少岁成为热搜。据悉,姜妍胸围不输林志玲,而朱雨辰是其前男友不是老公,两人在2014年分手女方单身中。节目里宋丹丹一直撮合姜妍和henry,两人女大三抱金砖的姐弟俩也被网友看好。

20160426080059f42a7_550.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之前演员朱雨辰公开恋情,承认与姜妍正在热恋中。朱雨辰姜妍的绯闻也传了一段时间,终于得到当事人的肯定。朱雨辰女友姜妍也是一名演员,被圈内称作“情景剧”女王。在节目中,朱雨辰还不忘大赞女友姜妍漂亮又贤惠,甜蜜地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
 
  不过,好景不长,后开两人渐渐没有了什么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分手。
 
  2014年9月,朱雨辰被爆出新恋情,与神秘女子在街头深情拥吻,不过该女子身份被证实不是姜妍,难道是朱雨辰劈腿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