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北西2》《梦想合伙人》将上映 五一档各种女神驾到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5 16:51: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北西2》《梦想合伙人》将上映 五一档各种女神驾到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崔巧琳 发自北京)今年的五一档,可以说被“女神”承包了:《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简称《北西2》)中的汤唯,《梦想合伙人》中的姚晨、唐嫣、郝蕾以及《魔宫魅影》中的林心如,将分别在不同类型的影片中展现各自的女神魅力。

  文艺女神:汤唯

  演技唱功以情动人

  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北西2》在本市百丽宫影城邀请20位快粉提前欣赏了该片,快粉们表示:“3年没有白等,影片好看程度超越了第一部。”

  值得一提的是,汤唯成功地翻唱了中岛美嘉的《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这首歌最终被用来当做影片的主题曲。由于这首歌演唱难度极高,所以出品人江志强问汤唯是否能够翻唱时,他心里并没有太大把握,没想到汤唯接受了这个挑战。

  对于汤唯的唱功,制作人张亚东表示,之前找了专业歌手录制歌曲,大家都觉得歌曲难度实在太高,没想到汤唯竟然唱完了这首歌,而且还很不错,让人听后为之动容。汤唯则表示,录制时并没有那么轻松,她坦言在唱歌方面自己并不是一个技巧派,“这是我人生中一次极大的挑战,可以说超越了我的极限,但是真的太过瘾了”。

  影片中,汤唯和吴秀波各自经历了种种挫折,二人在彼此的通信中互相汲取力量,逐渐敞开心扉,经过无数次的擦肩而过,最终寻找到了彼此,浪漫温暖的故事令无数观众感动落泪。有人评价道:“这是最最迷人的爱情故事,充满了等待与翘首以盼的幸福。”大部分观众认为该片超越了上一部,有人称赞电影“如一股春风迎面扑来,情节多处撩动我心”。

  励志女神:姚晨

  搭档合伙梦想撩人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女性电影”映入观众眼帘。将于五一档上映的女性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就以三位女性的创业励志故事为背景,展现新时代中女性身份与梦想的转变。

  《梦想合伙人》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该片讲述小镇姑娘卢珍溪、女强人文清以及拜金女顾巧音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姚晨在首映礼上坦言,自己与饰演的卢珍溪有些共同之处,“跟戏里的卢珍溪一样,我也来自南方的一个小城镇,大概14岁的时候来到北京求学。我在北京生活了20多年,还是和卢珍溪一样,没有什么背景,也没有显赫的家世,但很幸运在这个城市找到了自己的价值,现在是一名成熟的女演员”。

  惊悚女神:林心如

  惊悚来袭痴恋虐人

  由文隽、叶伟民、林心如共同打造的惊悚巨制《魔宫魅影》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作为“惊悚铁三角”的又一力作,电影自拍摄以来便受到多方关注。其中,身为女主角的林心如凭借《绣花鞋》《京城81号》等多部作品在惊悚片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更获封“鬼后”的称号。此次由她主演的《魔宫魅影》采用“戏中戏”的形式,通过在气氛诡异的影院里拍摄电影,更加凸显影片的惊悚元素。林心如、杨祐宁在影片中上演了一场虐心的“阴阳之恋”,令人期待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