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廖凡 白百何差点运气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5 16:51: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廖凡 白百何差点运气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前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梁咏琪、朱茵、徐帆、容祖儿、白百何、王心凌、廖凡、金宇彬、何润东等亮相红毯。当晚揭晓的本届“天坛奖”获奖名单中,最大赢家当属阿根廷电影《帮派》,囊括了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影片3项大奖。入围的两部华语电影,金士杰凭借《师父》收获最佳男配角奖,《滚蛋吧!肿瘤君》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徐浩峰“扮”金士杰领奖

  在红毯接受采访时,《师父》导演徐浩峰就期待廖凡能够拿大奖,如果有运气就都给廖凡,当然对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奖也有期待。但最终,《师父》仅收获一个奖项——台湾老戏骨金士杰拿到了最佳男配角奖。代替领奖的徐浩峰用金士杰的语气说道:“打了廖凡五天,打了黄觉三天,耗尽力气下了黑手,我对得起我的片酬,没有想到还能得奖。为了对得起这个奖,我争取和廖凡和黄觉再拍一个武打片。”

  徐浩峰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对金士杰的表现大加赞赏,60岁高龄的老人不用替身完成了八卦掌六十四手以及步枪的刺刀动作等有技巧性的动作,得奖名至实归。此外,众人期待的白百何也遗憾与最佳女主角奖失之交臂。

  何润东李东学“相爱相杀”

  相比开幕式的星光闪耀,闭幕式的粉丝热情似乎黯淡很多。曾主演《继承者们》的韩国人气偶像金宇彬承担了闭幕红毯的最高人气。

  随《我想静静》剧组一同走红毯的萌宠泰迪犬,和《猴年马月》中的小猴子成为闭幕式红毯上最特别的两位嘉宾。此外,电影《钢刀》的两位男主何润东和李东学,从走上红毯起就十指紧扣,直到在背景板签名的时候才“分手”,何润东笑着说:“看我们牵手就知道这部电影不仅有硬的一面,也有柔软的一面。”导演阿甘则调侃道:“一对相爱相杀的兄弟。”(唐诗)

  唐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