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铁娘子乐队中国首秀 主场与吉祥物“激烈打斗”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5 16:01:1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铁娘子乐队中国首秀 主场与吉祥物“激烈打斗”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2个小时、15首歌的震撼演绎,成军40年的铁娘子乐队,昨晚给北京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北京一夜”。

  风靡世界的重金属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昨晚(4月24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了“灵魂之书”世界巡演中国站第一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前呼吸乐队和超载乐队的主唱高旗也作为粉丝出现在内场观众席前区。

  铁娘子乐队在现场歌迷的齐声呐喊中登场,开场曲是新专辑中的《If Eternity Should Fail》,前奏一起,全场直入燃点,内场区的观众纷纷站起,用象征爱与和平的摇滚手势与乐队互动;随后而来的《Speed of Light》和《Children of the Damned》,现场全部观众跟着节奏高举双手跳跃拍掌。

  乐队成员们的演出状态格外出色,尤其主唱布鲁斯·迪金森,他极具穿透力的高音让观众激动不已,而一年前他才刚刚从舌部肿瘤中恢复。接下来的演出中,他还不时冲到舞台各个角落与现场观众做着肢体互动。

  “如果下一次再来,我们就是老朋友了”,布鲁斯·迪金森话音未落,现场再度沸腾。随后,迪金森表达了成军40年第一次来北京演出的兴奋与激动,并用中文说出“北京你好”。几曲过后,吉祥物Eddie登台,将演唱会推向高潮,布鲁斯·迪金森与其进行了“激烈的打斗”,High翻全场。

  虽然这是乐队首次来中国内地演出,但《Hallowed Be Thy Name》和《Iron Maiden》等经典歌曲仍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许多歌迷从头到尾都热泪盈眶。现场还有许多外国观众,身着印有铁娘子吉祥物的T恤,他们对于能在中国看到铁娘子乐队的现场演出,同样激动不已。

  文/记者 寿鹏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