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权志龙个人资料背景 女友朴春曝其吸毒事件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3:52:21

  导读:权志龙作为人气收割机,全世界都有他的粉丝。而然在这个不做死就不会死的社会,令人疯狂的权志龙竟然在网上发出一张吞云吐雾的照片以至于深陷吸毒风波。近日,我是权志龙荣登热搜榜,权志龙资料背景女友吸毒事件统统被深挖!

权志龙.jpg

权志龙

    权志龙与朴春在一起了吗?权志龙承认恋情?!11月8日,网曝权志龙承认恋情ins发女友测颜照秒删,朴春水原希子安昭熙谁是GD女主引猜想。而作为国民偶像的权志龙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称被爆与水原希子分手以后,新恋情也一直很受关注。

    权志龙绯闻女友朴春 私下很亲密朴春,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2NE1成员之一。她和权志龙两人在他们出道前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又同属同一公司。

    朴春的性格比较外向,又很会照顾人,所以私下里她和权志龙的关系是比较亲密的。09年8月权志龙的个人专辑《heartbreaker》拍摄专属综艺时,GD的好友都有去看他,朴春也去了,并且还给他按摩,十分亲密。各大媒体也是各种添油加醋的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