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曾志伟“呛声”于小彤:你这个小孩脸皮真够厚的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5 11:14:1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曾志伟“呛声”于小彤:你这个小孩脸皮真够厚的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级网剧《十宗罪》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雅玫联袂出演,云集国内当红小生、影帝级大咖、90后小鲜肉和御姐范儿新人。曾志伟作为“老牌大咖”,坦言能与“鲜肉”们欢乐共处、“毫无代沟”,让人不禁感慨其“心态年轻有魅力”,更被剧组欢快的气氛戳中了萌点。

  采访中,“萌弟弟”于小彤不停耍宝,先是“抢白”称雅玫“觉得我很帅”、更直接“跳槽当记者”,不停向曾志伟和雅玫发问。然而,当被雅玫“吐槽”为“话匣子小孩儿”时,于小彤却一本正经地否认了这个说法:“我平常其实是个非常正经,非常不爱说话的男人”,却又遭曾志伟率先“呛声”:“这句话都讲得出来,小彤你这个小孩脸皮真够厚的。”逗笑一片。曾志伟坦言:“这是我首次参拍网络剧,这个戏对我来说就是新鲜。”据悉,曾志伟是以该剧主演和监制的双重身份亮相,可谓身兼数职。(陈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