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会接演玄奘是因为妈妈的鼓励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5 10:53: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黄晓明:会接演玄奘是因为妈妈的鼓励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4月24日,电影《大唐玄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霍建起携主演黄晓明(下图)、蒲巴甲、汤镇业、连凯以及印度演员SonuSood亮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等到场助阵。黄晓明表示自己会接演影片是因为妈妈的鼓励。

  发布会当天,黄晓明妈妈也亮相。黄妈妈透露,一开始黄晓明对出演玄奘是犹豫的,“我跟他说,你有外表平静、慈祥的那一面,还有心里宽容、善良的那一面,还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至于临近结婚要剃光头,黄妈妈说:“你结婚光头也很帅。”

  影片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