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一周娱乐:papi酱拍卖天价广告 杨洋宋茜避谈绯闻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5 01:11: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一周娱乐:papi酱拍卖天价广告 杨洋宋茜避谈绯闻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资料图:梁咏琪腿上还有伤痕。
梁咏琪新近亮相,腿上还有伤痕。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 过去一周的娱乐圈依旧热闹,不仅有杨洋、宋茜避谈相恋传闻,谢霆锋、张柏芝发声明否认男方与儿子疏远,还有哈文被曝辞职央视转而进军网络综艺界,“papi酱”首支广告拍卖引发炒作争议等情况。

  北京电影节闭幕 梁咏琪不慎跌倒

  23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举行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当晚阿根廷电影《帮派》成最大赢家,获得最佳编剧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影片奖。华语电影则仅获俩奖,分别是金士杰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和《滚蛋吧!肿瘤君》摘得最佳视觉效果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晚有滑冰表演,所以舞台上放了冰,梁咏琪上台时整个人不慎摔倒在地。为了不影响颁奖,她很快站起来。事后,梁咏琪发微博报平安,并解释原本要求到舞台中间颁奖,她就以为是到舞台的正中间,但完全不知道那里有冰,“身手敏捷只受了一点皮外伤,无大碍”。24日,她又在北京现身新片发布会,被问伤势时她回应道:“我已经处理了伤口,没伤到脊椎、骨头,活动结束回香港就会做详细的检查。”

资料图:”papi酱“回应被广电总局要求整改。(图片来源:”papi酱“微博截图)
资料图:“papi酱”回应被广电总局要求整改。(图片来源:“papi酱”微博截图)

  “papi酱”被总局点名后承诺整改 首支广告拍出2200万

  18日晚,新华社报道称,网上“papi酱”系列视频因主持人存在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等问题,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勒令整改。对此,papi酱回应称:“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辞与形象。”

  21日下午,“papi酱”广告拍卖会在北京举行,中标的广告商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表示,“这类广告只值几十万,但我以2200万拍下了,我相信这是人格的力量”。“papi酱”合伙人、经纪人杨铭则表示,拍得的2200万元净利润将全部捐给其母校中央戏剧学院。

  而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早在2012年就已获得阿里巴巴A轮注资。据刚成为阿里巴巴全资子公司的优酷土豆提供的数据,截至当日下午6点,优酷平台累积观看直播人次高达347万。此外,还有商家通过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线上出价。以上种种线索,让网友惊呼成交价格之高的同时,也质疑从拍卖平台到中标商家等环节其实都是在炒作。

资料图:电影《捉妖记》海报。
资料图:电影《捉妖记》海报。

  《捉妖记》票房涉嫌造假 公开数据与上报数据不符

  去年,电影《捉妖记》凭借超过24亿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票房冠军,但随之陷入票房造假的争议中。日前,央视新闻播出的调查报道中显示,当时引发质疑的是《捉妖记》制片方发布的一则公告,“《捉妖记》的内地票房(24.2859亿元)以203万的优势超过《速度与激情7》(24.2656亿元),其中,公益场次放映票房总额是4042万”。对此,很多网友认为利用公益场次获得票房冠军并不光彩。

  去年8月,《捉妖记》制片方开始举办公益放映活动,即自己花钱买自己公司旗下29家影城的电影票,为特定人群免费放映《捉妖记》。但央视记者对参与公益放映的多家影城进行调查后发现,这些场次涉嫌造假。

  其中,杭州百老汇影城开业5年来从没进入过全国票房百强。但在这次《捉妖记》公益放映中,它6次成为全国票房第一。根据公开数据,去年8月28日当天,《捉妖记》放映30场,给这家影院贡献了72.48万票房,加上其他7部影片贡献的6.59万票房,这家影城创造了开业5年来的新纪录,迅速成为全国票房第一。

  可是,按照当天的播放安排计算,即使公益场“场场都满座”,《捉妖记》票房总额也只有54.9万,比公开的数据少了17.58万。

  央视记者拿到该影院向主管部门提供的票房明细后发现,其上报数据是《捉妖记》放了40场,而不是公布的30场。经调查发现,就在所有正式公告的电影全部放映结束后,凌晨零点左右影院多排了10场《捉妖记》,但必须达到上座率108%,最后所得票房才能与72.48万数据吻合。

资料图:哈文晒与女儿温馨合影。(哈文微博截图)
资料图:哈文晒与女儿温馨合影。(哈文微博截图)

  哈文离开央视自组公司? 团队未回应传闻

  近段时间来,大批网络综艺节目制作播出,也不乏名人大咖加盟。近日,曾担任三届央视春晚总导演的哈文就再被曝递交辞职信,并被指未来极有可能组建自己的节目制作公司,甚至进军网络综艺行业。

  虽然哈文向央视递交辞职信的消息去年8月就已曝光,但辞职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有消息称她是为了重回母校传媒大学专心攻读博士学位,也有人猜测是要陪女儿法图麦去美国读书。

  19日,有媒体获悉,哈文出走后可能自主创业,组建自己的制作公司及团队。更有知情人士称,哈文已与优酷进行接触,达成合作协议。

  对此,有媒体向哈文团队核实消息,但对方称目前没有新消息要公布,对网上传闻也不做回应。

资料图:杨洋避谈与宋茜绯闻。
资料图:杨洋避谈与宋茜绯闻。

  杨洋、宋茜同地出席活动 默契避谈相恋绯闻 

  近日,杨洋被曝与宋茜相恋,引发热议。19日,他与宋茜在北京出席两个不同活动,但默契的是,二人都未接受媒体采访,避谈绯闻。

  活动中,杨洋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亮相,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护发经验,还为多位女生鉴别发质,过程中更因抚摸、闻女生秀发等动作引发在场粉丝尖叫。

  值得一提的是,杨洋并既未回应与宋茜绯闻,结束活动后也未接受采访,而是迅速离开。当天同样身在北京的宋茜,在发布会上与搭档车太贤亲密互动,但对绯闻也是只字未提。

资料图:黄剩余带爱子外出。(图片来源:金羊网)
资料图:黄圣依带爱子外出。(图片来源:金羊网)

  黄圣依疑为爱子落户香港做准备

  黄圣依此前曾因与杨子相恋引发争议,一直被疑是“小三”,直到去年杨子才公开澄清此事,表示二人已经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日前,黄圣依带着4岁儿子现身香港,其与友人品尝美味甜点时闷闷不乐,但看到儿子活蹦乱跳时就露出笑脸的画面被拍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黄圣依多次被拍到一个人前往香港,更入住四季酒店的服务式住宅,疑似为儿子落户香港做准备。

  近日曝光的照片中,黄圣依戴着阔边帽现身餐厅,4岁儿子穿着浅色裤子搭配休闲鞋,模样可爱。期间,黄圣依不时优雅吃着蛋糕,还用叉子切开西饼喂儿子,而孩子则调皮打开妈妈的购物袋查看战利品,结束饭局后,黄圣依买单带着儿子返回酒店。

资料图:刘恺威、杨幂发表声明。(图片来源:嘉行影视公司微博)
资料图:刘恺威、杨幂发表声明。(图片来源:嘉行影视公司微博)

  杨幂刘恺威公司发律师函否认婚变谣言

  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在巴厘岛举办浪漫婚礼,并于同年6月生下女儿。尽管二人结婚时间不长,但离婚情变的绯闻却传了很多次。就在近日,二人再次被曝离婚,18日,嘉行影视公司在微博上发布律师函,“就近期网络上流传的我公司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恶意不实传言,我公司做出严正声明,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此前,嘉行影视公司、刘恺威及杨幂曾多次就类的虚假内容公开声明、发表律师函予以澄清、说明,但每隔一段时间,相同的传闻就会再出现一次。此次,有网友看到律师函后表示支持他们维权,“支持,必须严惩造谣者”、“终于来了,一定要保护好我幂”。

资料图: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发表声明。(图片来源:霍汶希微博)
资料图: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发表声明。(图片来源:霍汶希微博)

  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声明 否认男方与儿子疏远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独自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生活。日前,有消息称谢霆锋虽然感情事业发展顺利,但却与两个儿子关系疏远,还有知情友人透露Quintus几个月才见到谢霆锋一次,导致现在根本不会有见爸爸的愿望,甚至参加奶奶的家庭聚会都会闹脾气,所以,近半年也只哥哥Lucas现身谢家聚会。

  对此,谢霆锋与张柏芝22日联合发表声明回应称网上流传的消息全部失实,“我们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就两位儿子无论在学业及生活等各方面,大家都保持良好及紧密的沟通,双方努力确保两位儿子得以在健康及快乐的情况下成长”。

  同时,声明中也提到了孩子与家长见面的细节,“我们及两位儿子的相处方式也只有我们二人最清楚,恳请这些‘身边人’和‘知情人士’不要再捏造故事来伤害小朋友”。

  此外,他们也表示面对负面报道的同时一直在努力维系家庭成员间的亲密关系,“我们会极力保护好两位儿子,令他们能够继续在快乐、健康的环境下茁壮成长”。(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