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幕 “肿瘤君”拿视效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4 15:31: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幕 “肿瘤君”拿视效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持续8天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昨晚落下帷幕,阿根廷电影《帮派》成最大赢家,获得天坛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影片奖。华语电影则仅获两个奖项——《师父》金士杰获最佳男配角奖,《滚蛋吧!肿瘤君》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金士杰拿最佳男配 “肿瘤君”拿视效

  本届“天坛奖”选片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六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的433部影片报名参赛,最终选出了15部入围影片角逐“天坛奖”的10个奖项。其中,国产片《滚蛋吧!肿瘤君》和《师父》在列。

  作为当晚颁出的第一个奖项,“最佳视觉效果奖”意外地给了《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代替影片的视效团队上台领奖。后台采访时对于拿奖,韩延还有点没回过神来,“挺意外的,本以为今晚会在台下坐一晚上。”不过他也认为这个奖项是对影片的充分肯定。而作为温馨治愈风格的轻喜剧,影片中的卡通元素与天马行空的风格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最佳男配角奖”给了《师父》的金士杰。由于金士杰有事未到现场,《师父》导演徐浩峰代其上台领奖。徐浩峰透露,金士杰认为自己的表演对得起片酬,“他觉得拿奖是意料之外,希望还能与廖凡、黄觉一起再拍武打片,再拿奖。”徐浩峰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对金士杰表示感谢:“他在片中展示了八卦掌六十四手以及步枪的刺刀动作,六十岁的高龄完成这么有技巧性的动作,我很欣慰,也很感谢他。”

  《帮派》成最大赢家 蜘蛛侠导演亮相

  本届天坛奖颁奖典礼上,阿根廷电影《帮派》成最大赢家,获得最佳编剧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影片奖,该片也是去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大奖获得者。

  丹麦电影《地雷区》除了获“最佳音乐奖”外,男主角路易斯·霍夫曼也斩获“最佳男主角”,徐帆、朱茵颁奖。另一部丹麦电影《理想主义者》获“最佳导演奖”,但导演克里斯蒂娜·罗森达尔未能到场,由电影男主角代领。

  曾执导《蜘蛛侠》系列的美国著名导演山姆·雷米也出现在北影节的闭幕红毯上,山姆·雷米透露,今年已经成立了新的公司,未来准备每年拍两部电影。

  此外,归亚蕾、徐帆、朱茵、梁咏琪、颜丙燕、赵文卓、金培达、苏小卫作为颁奖嘉宾登台,伊莲娜·霍莱、容祖儿和常石磊登台为闭幕式演唱歌曲。

  文/记者 田婉婷

  摄/记者 林晖 制图/廖元

  获奖名单

  最佳视觉效果奖:《滚蛋吧!肿瘤君》

  最佳摄影奖:《喝彩》 (罗马尼亚)柯内流·波蓝波宇

  最佳编剧奖:《帮派》(阿根廷)

  桑迪亚哥·米特雷 马利亚诺·林纳斯

  最佳音乐奖:《地雷区》(丹麦)苏内·马丁

  最佳女配角:《命运女神》(格鲁吉亚)

  克捷万·特斯克哈卡娅

  最佳男配角:《师父》金士杰

  最佳女主角:《帮派》(阿根廷)多洛丽丝·房兹

  最佳男主角:《地雷区》(丹麦)路易斯·霍夫曼

  最佳导演奖:《理想主义》(丹麦)克里斯蒂娜·罗森达尔

  最佳影片奖:《帮派》(阿根廷)

  白百何主演的︽滚蛋吧肿瘤君︾在电影节上获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