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连杰故意打向佐赶回家 两年后再遇令其敬佩不已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1:52:40

  导读:21日,电影《封神传奇》发布会上,李连杰畅谈拍摄花絮时自曝自己故意打向佐,想把他赶回家,没料到两年后再次合作拍摄,向佐坚持梦想的毅力让自己刮目相看,向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竟能让李连杰大哥敬佩不已。

李连杰向左.jpg

李连杰故意打向佐赶回家 两年后再遇令其敬佩不已

  令李连杰没想到的是,两年后拍《投名状》时向佐又主动请缨,“我那时一直在劝他,好好读书,然后接班执掌‘中国星’,谁知他就是想做武打演员。其实他这个选择很吃亏,因为别人会说他靠父母,但我看他十分坚持,只好介绍我的师弟教他”。

  “没想到他到现在都坚持下来了,每天都练五六个小时!说实话我很感动,不管未来怎样,我都很尊敬他,也很欣慰,这个年轻人愿意坚持自己的梦想。”李连杰如是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