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曝光 董洁直面婚姻离异痛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0:21:27

  导读: 董洁潘粤明离婚3年多了,当初这么恩爱的两人为何突然离婚真相是什么?网传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系潘粤明车祸受伤性无能,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随后又曝出董洁儿子身世引质疑,因为离婚后潘粤明似乎没有去看过他?

QQ截图20160218182856.jpg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曝光 董洁直面婚姻离异痛哭

    有网友爆料称:董洁经常与梁朝伟开房,甚至有员工见到梁朝伟的房间内有避孕套,两人奸情遭曝光。对于这些传闻,一向善于发言的董洁经纪人却意外的没有出来辟谣了。
 
    随后,网上再次出现帖子写道:在09年时,潘粤明在拍摄电视剧时发生车祸。当董洁赶到医院的时候看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潘粤明,而奇怪的事情也发生了潘粤明的车上居然有另外一个女人。
 
    潘粤明在受伤后并没有进行索赔,倪端也开始被看出。有网友直指:当天潘粤明与那位女人出去是在车震,在回来的路上发生的意外,董洁与潘粤明的矛盾从那时候已经开始了。

    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告急,有些迅雷不及掩耳。他们结婚以来屡次被拍到恩爱出行、在剧组互探班等的情境,让二人的分手传闻像一颗深水炸弹。

    在董洁刚刚携三岁的爱子登上某杂志封面不久,网传董洁和潘粤明分手的消息犹如“让子弹飞”,紧接着两人一前一后的“声明”大战,是一场糅合了心气儿、文采、人际的“推手”、从“董洁有第三者”到“潘粤明澳门豪赌……失去性功能”这些网络传闻,标题一个比一个惊悚,真相是什么?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还会有转机吗?这些本该属于家务事的皮又该怎么拨?而根据目前的状况看来,也许董、潘二人都已有了偃旗息鼓的意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