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曝光 董洁直面婚姻离异痛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0:21:27

  导读: 董洁潘粤明离婚3年多了,当初这么恩爱的两人为何突然离婚真相是什么?网传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系潘粤明车祸受伤性无能,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随后又曝出董洁儿子身世引质疑,因为离婚后潘粤明似乎没有去看过他?

30b45a278c9053f0e82e1d13fd01c302.jpg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再曝光 董洁直面婚姻离异痛哭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近日,一组董洁与儿子顶顶一起去公园健身、打跆拳道、在家教育儿子等日常生活的画面曝光,平凡却温馨,董洁直面婚姻离异的现实,与儿子乐观生活,愿陪他做任何事,并称儿子已经习惯现在的家庭结构。她在采访中落泪的画面也随之曝光。

    当被问到对那段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感情是否后悔时,董洁沉默了片刻回答:“一半一半吧……本想说不后悔的,但我觉得那样说不太诚实”。此外,据该媒体透露,在今年2月团队年会上,董洁直言“我一路走来都太顺了,如今的种种,或许是我身处在娱乐圈应该付出的代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