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星你》导演否认拍续集 自称脾气好没骂过金秀贤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3 08:59: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你》导演否认拍续集 自称脾气好没骂过金秀贤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虹汝 )日前,为了电影《幸福合伙人》,曾以《来自星星的你》火遍亚洲的导演张太维来到广州大学城,为首度圆了“电影导演梦”的电影处女作《幸福合伙人》“加油”。他强调:“从来没有拍摄《星你2》的计划,我的作品不想只有一部《星你》。”此外,他表示自己是个脾气特别好的导演,没骂过金秀贤!

  “是的,我本人脾气还算温和。关键是,演员们都做得很好了,为什么要骂他们呢?所以,我希望大家都把工作做在前面,避免现场尴尬。你看我就从来没骂过金秀贤。像金秀贤真的是特别特别努力的一个演员,在那么长的合作期间,我就没舍得骂过他一次,因为他在开机之前就已经把准备工作做得很足够了,基本上一上来就是我想要的表情和表演,你说我怎么舍得批评他?人人都说我偏心,那我就是偏心这种肯努力付出的人。全智贤也是,早就是韩国的女神了,她并不是因为《星你》才大红大紫的,可是从来没有耍大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