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群星助阵搜狐视频出品人颁奖典礼 潘阳因儿子走红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2 23:20: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群星助阵搜狐视频出品人颁奖典礼 潘阳因儿子走红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合影

  中新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张曦) 22日,第二届搜狐视频出品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搜狐CEO张朝阳就自媒体平台发展和趋势展开深入讨论。潘阳、高露、崔志佳、倪虹洁、李东田等也现身助阵。

  本次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分为广场、论坛、大会三部分,从专业、权威的角度探讨网生内容的发展趋势,分享知识影像化、泛娱乐产业的未来态势。

  当晚,搜狐视频出品人颁奖典礼颁出9+1个重量级奖项,包含搞笑、科技、汽车、美妆、游戏、亲子、旅游、主播、星座及自媒体创新奖。

  知名女演员潘阳今天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她表示之前被大家熟知是因为父亲潘长江,现在则是“小石头”的妈妈,“之前大家看《二胎时代》,很多叔叔阿姨喜欢小石头,很感谢大家”。

  知名彩妆造型师李东田谈到,让明星在舞台上惊艳是他做这一行最初的梦想。谈及视频行业,他认为一个最明显的影响就是让世界变小了。(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