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亲生父母弟弟竟然是他们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9:47:37

  导读:《欢乐颂》播出以后备受关注,刘涛扮演的安迪身世什么?安迪的亲生父母弟弟到底是谁?安迪的身世大揭秘,亲生父母弟弟竟然是他们。

欢乐颂安迪.jpg

《欢乐颂》安迪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虽然是一个外表冷淡的海归精英,但是她却有着不可思议的身世之谜,她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安迪回国主要的目的是为什么寻找亲生弟弟,那么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呢?安迪的弟弟第几集出现?

     因为父母、童年留下的阴影,安迪从来都没有开始过一段真正的感情。这种“白纸”一样的状态刘涛还是第一次尝试:“她一点一滴都是靠男方去教她,现在我要拥抱你,现在我要怎么样你。我觉得我很紧张,但是我自身的生理反应又必须要是正常的。所以其实挺难演的,好在这种戏也没有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