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特·达蒙 回归玩起近身格斗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2 17:04: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马特·达蒙 回归玩起近身格斗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日,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动作大片之一《谍影重重5》公布首支中文预告片,马特·达蒙的回归亮相令众多“伯恩”迷们欢欣雀跃。

  预告片一开始就是该系列电影灵魂人物伯恩的自白:“我知道我谁。”就此宣告饰演者马特·达蒙正式回归。故事发生在后斯诺登时代,中情局发现系统被黑客入侵,情况甚至比斯诺登事件还要严重。与此同时,中情局突然发现了伯恩的踪迹……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伯恩和茱莉亚·斯蒂尔斯饰演的尼基·帕森斯会再度合作,继续寻找真相。而中情局也在不惜一切代价想要找到他。与此同时,世界纷争不断,各地发生多起抗议、冲突和爆炸,火光冲天。在混乱的世界局势下,伯恩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谍影重重5》除了有马特·达蒙重磅回归之外,第二、三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也再执导筒,并且邀请因《丹麦女孩》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艾丽西亚·维坎德以及老戏骨汤米·李·琼斯、实力派法国男星文森特·卡索组成黄金阵容。而格林格拉斯标志性的拍摄风格也得到充分体现,预告片中追车、枪战和爆炸等激烈场面接连不断。其中一段在拉斯维加斯拍摄的追车戏,更被影片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称为“整个伯恩系列中最精彩的追逐戏份”。马特·达蒙也有几段极具冲击力的近身格斗戏,出拳十分凌厉,身材也已经从《火星救援》中的瘦骨嶙峋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

  《谍影重重5》将于7月29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王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