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诗诗自曝拍戏被“家暴”致淤青 郑恺想跨界尝试玩基金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2 16:23: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刘诗诗自曝拍戏被“家暴”致淤青 郑恺想跨界尝试玩基金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荆楚网消息(特派记者 姚岗 发自上海)4月21日,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张思麟,主演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刘东沁以及电视剧主题曲演唱者王铮亮等共同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创合影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作为刘诗诗少有的现代戏,引发了不少媒体与粉丝的兴趣。谈及接拍此剧缘由,刘诗诗向荆楚网、动向新闻记者透露:“我没有上过正常的高中学校,所以我很好奇正常高中生的生活。我是想着借着这部戏的机会,去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

    原来,刘诗诗从6岁就开始学习芭蕾舞,小学四年级时考上北京艺术学校进行专业芭蕾舞训练,从此每天的生活就是早功、上课、晚功。不仅需要每天住校,而且根据学校规定,每次离开学校都要找老师批假条,“有15分钟就写15分钟,出去看病1个小时就是1个小时”。也正因为如此,刘诗诗说自己根本连喜欢上像剧中肖小军这样的叛逆少年的机会都没有。

刘诗诗

    在此前的片花中,有段家暴戏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剧中饰演刘诗诗丈夫的演员李浩轩曝料称,为了让剧中的家暴场面呈现出更真实的效果,他对刘诗诗都是“来真的”,对戏过程中尽管已经万般小心,却还是没办法把动作力度控制到最好。一旁的刘诗诗回应道,“第二天时常会在自己身上发现淤青。”

郑恺

    而刚过完30岁生日的郑恺称这部戏演起来特别过瘾,不仅如此,郑恺还分享了他的跨界发展,“我希望30岁以后可以涉足除了表演以外,更多的感兴趣的行业去参与,去发展自己更多的领域。未来我想跨界尝试个人品牌、游戏公司、基金等项目。”

    据悉,由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即将于5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