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我的圣途》全片采用彝文对白 陶多多苦练发音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2 15:18: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我的圣途》全片采用彝文对白 陶多多苦练发音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张曦) 22日,电影《我的圣途》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片近日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北京民族电影展上展映,并获得好评。对此,导演张蠡坦言拍摄很不容易,女主角陶多多更透露自己为了讲好彝族语言,在剧本上颇下了一番功夫。

  电影《我的圣途》讲述了1920年,四川大凉山的一个青年毕摩(祭司,彝族文化与历史的传承者)沙马达伊为完成父亲遗愿,带着祖传经书,一路修炼心性、历尽坎坷寻找彝人白色心灵圣地的传奇故事。

  作为一部民族电影,《我的圣途》全片采用彝文对白,包括彝族民众用以表达情感、替代言语的说唱。导演张蠡透露,全片除了主要演员尽可能由会母语的彝族演员担纲,还要求演员必须在开机前深入大山深处的彝寨体验生活,观察和揣摩彝族人的生活习俗,掌握他们的言谈举止方式。

  女主角陶多多表示,自己在剧本上标了发音,刻苦练习彝文发音。问到和角色在性格上有何不同,她说:“我在电影里的角色很安静,但生活中的我非常活泼。”(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