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星你”导演电影新作《梦想合伙人》29日上映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2 09:11:1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你”导演电影新作《梦想合伙人》29日上映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太维导演。UNIQ和宇宙少女组合成员与导演(左四)合影。

  电影《梦想合伙人》导演张太维携90后亚洲男团UNIQ组合等人掀起一波“梦想潮”,昨天下午,电影众主创亮相南京理工大学,张太维就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这是他来中国发展后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一向文艺的张太维在南京理工大学表示,希望即将走向社会工作的学生们能为了梦想而精打细算,做好每一步人生规划。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文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尤晓源 摄

  电影讲了三个女人创业的故事

  将于4月29日上映的《梦想合伙人》其故事背景横跨了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小镇姑娘姚晨、拜金女唐嫣、失婚女郝蕾与李晨、郭富城等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相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梦想合伙人》不仅以青春、励志、创业梦想的元素引来关注,在之前的高校点映更是收获不少年轻人共鸣,更有李晨郭富城二人演绎的反差萌。

  电影中的小镇青年情怀使得片中的几个人物与大都市之间充满了隔离感,而在一无所有的创业初期,这种隔离感更是被无限放大。主演姚晨曾坦言,很欣赏创业者,但不是每个人的价值都是用成功、金钱来衡量,创业者值得我们去尊重,不创业的人也一样值得尊重,“重要的是无愧于自己的内心”。

  导演对中国女性事业心强很惊讶

  “韩国70%的女性是不工作,在家做家庭主妇的,而来中国后发现,中国女性的事业心很强,个性也很强。”张太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自己定居北京后最强烈的所见所闻所感,所以《梦想合伙人》讲的三个中国女性创业,当然也有爱情故事。

  他还坦言,为筹备电影,与很多不到30岁的中国年轻企业家交流,并在电影中借鉴不少成功企业家打拼经历,其中就有不乏各界精英人士。而电影青春、互联网创业等元素也都引发80、90后年轻人共鸣。

  说到《来自星星的你2》的拍摄进展,张太维直言,目前没有计划,但永远在筹划。

  张太维用算盘与大学生进行互动

  见面会上,张太维导演深受粉丝热捧,其执导的《来自星星的你》曾红极亚洲,掀起一片“星星热”,现场粉丝们也是直呼“都教授”,引得导演略显羞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分享电影拍摄幕后外,张太维导演,还“入乡随俗”玩起了中国最古老的计算工具——算盘。与现场的同学一起玩起算术游戏,并连同创业宝典送给南理工的学生,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能为自己的梦想精打细算,做好人生的规划。尽显暖心与真诚的一面。同时,张太维导演也为到场的学生做职业规划,引来一众粉丝掌声。

  另外,活动现场集体出演电影的UNIQ成员金圣柱、李汶翰、周艺轩和远道而来的宇宙少女组合,劲歌热舞,为本次南京校园行注入新鲜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