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姜妍宋丹丹什么关系 结婚了没老公是谁被扒【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7:30:50

  导读:网友一直好奇二胖姜妍宋丹丹什么关系,姜妍结婚了没老公又是谁呢?据悉,姜妍没有结婚,但是前男友是朱雨辰两人在去年就分手了。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悉,姜妍是宋丹丹办的北京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演员,好像是干妈干女儿的关系。

  姜妍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姜妍,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5年,搭档冯巩、李琦在北京与天津春晚上合作小品《自作聪明》。2006年,在《低头不见抬头见》当中,饰演石榴。2008年,出演喜剧《乐活家庭》饰演小萱。2009年,出演续集《乐活家庭2》。2010年,出演《搞笑一家人》饰演徐雅慧。2011年,参演《新儿女情长》 。2012年,出演《光阴的故事》饰演叶晓晓。2015年主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