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 安迪为什么没有和奇点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6:51:48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欢乐颂小说共有三季,讲述了剩女们面对爱情、家庭、婚姻、事业时的各种状态。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小说中五个女人有没有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安迪作为欢乐颂中的主导人物,她与奇点经历了相恋的过程,结局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呢?

3.jpg

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 安迪为什么没有和奇点在一起

    安迪面对包父等人,还是身边的朋友,一直不落败。因为她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解决所有的困难,她也在用这种不妥协的东西来征服别人。而在她与包 子的结婚后,曾经的父亲魏国强,好友老谭的嘱托包父清理小三,正因为政商有关系在保护她,没有人敢轻撄锋芒。如果没有的话,不然她有好几次落得都比岳西还 要惨。

    而众女对爱情的目的性,充满了相当的深意思考。男人对爱情是不是怀着一种商业的投机。包子永远都被安迪压一头,诚意似乎不需要怀疑。

    演员 祖峰

    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经过经融风暴的资产插水,再到兢兢业业东山再起,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

    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

    演员 杨烁

    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天生的统帅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