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霆锋为什么会喜欢王菲怎么认识的 张柏芝评价前夫很假很虚伪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6:31:09

  导读:谢霆锋离婚后立马与王菲复合引热议,谢霆锋为什么会喜欢王菲、他们怎么怎么认识的遭起底。对与锋菲复合,张柏芝评价前夫很假很虚伪,称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她去爱了,只是2个儿子还这么小可怜他们缺少父爱。

u=1675433689,2796284698&fm=21&gp=0.jpg

  王菲一直是谢霆锋的偶像。99年结识后,谢霆锋开始追王菲。2000年公开恋情。之后轰轰烈烈,一起纹情侣纹身,谢霆锋多次说王菲是我女人。02年因张柏芝介入分手。很快又复合了,03年谢霆锋说25岁时娶王菲,03年底又分手。然后两人就都闪婚分别嫁给了李亚鹏,娶了张柏芝。

    像王菲这样的歌坛天后,爱人竟然被人抢去不止一次。当初和窦唯的婚姻因为高原的介入解体。还亲自捉到奸。那种羞辱,那种心伤,难以言表。后来和谢霆锋姐弟恋,却又跑出来个张柏芝。她们二人和谢霆锋的感情一波三折,不得不说王菲是一个很潇洒的女人,不会纠缠也不会挽留,无论是当时的窦唯还是后来的谢霆锋,说分手就分手,干脆利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