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女儿荧屏首秀饰演安迪小时候 欢乐颂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3:45:17

  导读:大型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中,刘涛饰演女强人安迪,刘涛女儿荧屏首秀也献给了《欢乐颂》,饰演安迪小时候。欢乐颂安迪和谁在一起了,结局如何也备受观众期待,《欢乐颂》中安迪与三个男人都有着关系,她会选择谁呢?

1.jpg

刘涛女儿荧屏首秀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2月4日,演员刘涛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电视首秀剧照,并称:“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

    照片中,女儿穿着粉色斑点上衣,扎着清爽马尾,活脱脱一小刘涛。就连“娘娘”蒋欣都称赞道:“这小安迪也长得太像了!”刘涛也回应并邀请蒋欣一起过大年。
据悉,“立春”小姑娘是刘涛在新剧《欢乐颂》中饰演女主角Andy,而出演她小时候“立春”的正是女儿大宝!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太像!”其中就有网友称:“看这母女俩的照片,童年版和成年版的角色搭配简直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