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有意思]迪丽热巴 厌倦倒追,想演渐冻症患者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1 10:25: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意思]迪丽热巴 厌倦倒追,想演渐冻症患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热播剧《爱的阶梯》中,当红小花旦迪丽热巴延续之前《古剑奇谭》《克拉恋人》中的宿命,继续上演女追男的戏码,被观众笑封为“倒追小萌主”。昨天迪丽热巴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实生活中绝对不会倒追人,相比爱对方多一点,她更心仪爱自己多一些的人。      

  ◎新剧

  心机女主要靠“吼”

  在《爱的阶梯》中,迪丽热巴首次转型腹黑心机女。她饰演的宋子涵是天成集团的千金大小姐,为了爱的人不择手段。对是否担心这样的角色对自己的形象造成影响,迪丽热巴回应称:“因为《爱的阶梯》是我在2014年拍的,那时我还在上学,也没有多去考虑,刚拍完《古剑奇谭》,就是想有不一样的尝试。”

  《爱的阶梯》被称为“缺氧剧”,从头至尾感情浓烈如酒,迪丽热巴直叫苦,“这部戏感情和情绪特别多,几乎每天都会喊到嗓子哑。”对于走可爱甜美路线的迪丽热巴来说,饰演个性激烈的反派更是挑战不小,“我的爆发戏特别多,家里有事会怒吼,时不时都在怒吼……所以很多挑战都在于如何打开自己,把爆发的戏演出来。”

  ◎感情

  生活中不会倒追

  迪丽热巴出道以来,几乎每个角色都是“女追男”的戏码,粉丝戏称她为“倒追小萌主”。《古剑奇谭》里请师弟代传香囊的小师妹芙蕖,《克拉恋人》里当众表白的豪爽明星高雯,《逆光之恋》里满足心上人一切需求的少女江离……《爱的阶梯》里迪丽热巴延续倒追宿命,她感叹快有阴影了,“在电视剧里倒追多了会有心理阴影的,现实生活中我绝对不会倒追。”具体说到对另一半的要求,迪丽热巴表示:“生活中我会喜欢高冷一点的人,他对其他人高冷,只对我一个人暖。”相比起自己爱的人,她希望对方是更爱自己多一些的人。

  ◎规划

  希望每次挑战都不同

  作为90后,迪丽热巴继大IP《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烈火如歌》之后,又将出演翻拍韩剧《她很漂亮》。迪丽热巴表示:“《她很漂亮》还是会听公司的安排,目前还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的角色是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如今拍戏,她希望每一次都能有不同的挑战,她表示最近特别想挑战的是类似渐冻症病人的角色。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