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慧乔身高确认1米53 男朋友被传系刘亚仁二人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7:24:10

  导读:宋慧乔是韩国公认的美女,但是其身高却一直受争议。宋慧乔身高确认1米53,这是真的吗?宋慧乔可谓男神收割机,与很多男神级别的男星有过合作,宋慧乔男友也备受瞩目,与玄彬分手后,宋慧乔的男朋友被传系刘亚仁,二人亲密照也曝光。

1.jpg

宋慧乔身高确认1米53 男朋友被传系刘亚仁二人亲密照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从《蓝色生死恋》到《浪漫满屋》再到《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用收视率告诉我们,女神无关身高。完美的比例、精致的脸蛋、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人家就是穿什么都好看,怎么地吧。不知道大家在被迷得七荤八素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宋慧乔和宋仲基站在一起的时候特别的和谐,这种和谐不仅体现在颜值方面,还有身高。

    官方公布的身高是宋慧乔161cm+宋仲基178cm,难怪看起来那么搭。而之前我们在看乔妹的剧,和男主角在一起的画风通常是这样:

    韩国演艺圈一直有“宋慧乔是小矮人”的传闻,小道消息称她的实际身高只有155左右。在娱乐圈中谎报身高其实是个非常普遍的现象,男星偷偷穿内增高,而女星则是名正言顺地穿上各种各样的高跟鞋。下面我们就通过合影来看看,乔妹到底有多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