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组图】揭秘张柏芝陈小春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1:53:56

  导语:近日,一组张柏芝陈小春泳池“推油”照在网上疯传。似乎暴露了张柏芝陈小春当年的一些故事。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那么柏芝陈小春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张柏芝陈小春亲密照.jpg

张柏芝陈小春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陈小春和张柏芝之间“有事”最直接的证据就是他和张柏芝当年在泰国一起度假留下的这组泳池“推油”照,之间在网上搜索率很高。那么陈小春和张柏芝之间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到了什么程度?两个当事人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提起过对方。据说陈小春当年痴迷张柏芝,大有一种怕含在嘴里化了、捧在手里碎了的情怀,也就是我们说的一边倒式的恋情。不过自从张柏芝和谢霆锋好了之后,陈小春依旧默默关心着张柏芝。

  山鸡陈小春,性情中人!当年他和张柏芝之间的特别关系也因为YZM事件而受关注。不过在很多网友眼里,陈小春是个顾家、仗义的情义之男,大部分人认为陈小春当年对张柏芝有过纯洁而痴情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