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谢娜张杰造人计划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0:54:21

  导读: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谢娜在快本三去三留却还是最终要走,不少快本粉好奇,谢娜究竟是为什么要离开快乐大本营呢?谢娜张杰结婚多年,谢娜的肚子却仍然没有动静,谢娜离开快本与造人计划有关吗?

4.jpg

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谢娜张杰造人计划曝光

    其实自从刘烨跟谢娜分手,刘烨别说上湖南卫视节目,连湖南都很少去!不过去年年底在长沙参加活动时,刘烨说希望有生之年还能上《快本》。之前刘烨也在回复网友留言时说去不了《快本》。

    有媒体就开扒了,上一次刘烨上快本,还是在2002年,跟谢娜正在甜蜜期。02年底的时候,谢娜担任了快本的主持工作,主持了几年后,要观众投票淘汰一个主持人,刘烨只是录制了一个VCR为谢娜加油,还送了9999朵玫瑰,艾玛所长终于知道9999朵玫瑰长啥样儿了!不过谢娜看到花的表情很淡定,估计那个时候俩人感情就差不多快Over啦!

    不知道如果刘烨上快本那期,大着肚子的谢娜会不会空降现场呢?不红脸只红眼,估计能看哭电视机前的一票人吧!所长就想天真地脑补下,如果谢娜刘烨还在一起,估计火华哥上快本的次数,应该是杰宝的好几十倍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