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有意思]《大鱼海棠》导演谈经历12年:一心只能做好1件事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9 15:53: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意思]《大鱼海棠》导演谈经历12年:一心只能做好1件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昨日,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在京召开“十二年一梦”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8日暑期上映。

  作为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除了多年前流出的十分钟样片外,之后再无任何官方资料发布。此次发布会也是《大鱼海棠》首次露出真容。

  谈及经历了十二年,自己执导的动画影片终于要和大家见面,梁旋、张春两位导演都很感慨。梁旋表示:“其实12年也没有什么特别了不起的,因为我们只是喜欢做这件事情,想把这件事情完成”。张春也说:“人一心只能做好一件事,而《大鱼海棠》就是很值得我们花心思去做的那件事”。

  作为电影出品方之一,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表达了他对二位导演坚持创作的鼓励与支持:“任何一个正常人不会干他们现在干的事情,但是我们应该感谢这种非正常人,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会有这样一个为中国动画电影创造全新的里程碑的一个机会。”

  谈及投资《大鱼海棠》的缘由,王长田表示,这样天才的想象力,奇妙的世界观和这种令人折服的美感,让自己觉得有责任“在他们的作品刚刚冒出萌芽的时候就跟他们在一起”。王长田还表示:“任何一部好的动画片都需要多年的沉淀和累积,所以没有隐忍就别做动画。”

  文/记者 田婉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