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有意思]李安新片将引领变革 采用每秒120帧拍摄画面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9 15:23: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意思]李安新片将引领变革 采用每秒120帧拍摄画面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安曾三次加冕奥斯卡,他一直是创新者和引领者。

  本报讯 据新浪娱乐报道,4月18日消息,外媒报道,李安的伊拉克战争题材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播放了一段11分钟片段,每秒120帧的高帧频拍摄画面(目前电影普遍是每秒24帧)引起电影技术专家的强烈反响,有人说“这可能引起电影行业的变革”。

  观影过的人表示观感非常独特:它看着不像一段录像视频,但也不像每秒24帧的电影,是很新颖的东西。而且并不是只卖新颖,形式与电影内容结合得好,画面的清晰度有助于故事讲述。视频中特写画面让人感觉非常近,“把我带到了我一生中希望看到一场殊死搏斗的最近的距离,非常难忘”。

  高帧频画面最让人关心的是“是否看着会像录像视频”,此前高帧频画面影片《霍比特人》就引来这种批评,对李安新片片段,现场反响有所不同,有人表示看着还是有这个感觉,还有人说开始看着像,但到后来感觉就消失了。也有人指出目前很多影院还不具备放映3D/4K/120帧每秒的条件,最高达到的可能也只是60帧。

  揭秘

  帧频如何影响观影?

  帧数,简称 FPS ——Frames Per Second。简单来说,它指的就是视频播放的流畅度,无论是动画、游戏、电影,在相同的时间里,显示的帧数越多,就表示画面的流畅度越高。电影里每一帧所包含的信息更多,因而每秒帧数越高,画面的信息密集程度很高,视觉呈现就越清晰,人眼对动作的感觉就会更细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