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深夜晒美照被赞皮肤好 深扒范冰冰皮肤保养九大秘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1:42:23

  导读:颜值担当的范冰冰曾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美容秘诀。昨夜,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美照,照片中范冰冰皮肤白皙妖艳性感,十分撩人。网友看后惊叹,范爷不仅五官无可挑剔就连皮肤保养得也极好的。

QQ截图20160419113220.jpg

范冰冰

    6、锁骨最性感

    问及冰冰哪里最性感时,她说喜欢穿的是大圆领或低方领的衣服,因为可以露出两个锁骨。她认为自己这里长得很好看,也很性感。但保持美丽,需要付出代价,冰冰认为一旦体重上升就要注意饮食,多运动,有必要时就采取健康的方式减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等等。

    7、每天出门前都会做好防晒

    美白防晒不分家,即使夜间保养再缜密,缺少了日间的防护隔离也是徒劳无功的。范冰冰说自己会选择具有周全养护功效的防护日霜,一瓶将褪黑、润泽、防护于一体,和淡斑精华搭配使用可以很好的抑制黑色素酵母细胞的活跃。

    8、足部保养很重要

    中医认为足部是人体“第二心脏”,女性的足部本来就容易阴寒,所以她从来不喝冰冻饮料,还经常用中医泡脚保健。只有在录节目时才会穿着15厘米的高跟鞋走来走去,一回到化妆间就立刻换上平跟鞋,想想她一身材高挑的美女,自然穿什么都好看,而她养颜保健的招数,更值得我们学习。

    9、中医调理,保持乐观

    从小父母就给她吃中药保养品,因此耳濡目染,她一直相信传统的、需要慢慢调理的养生和美容方式才最有效。喝茶是她多年的习惯,特别是菊花茶,是她的最爱。冰冰说,她的宗旨就是健康乐观坦荡地活着。有些磨难可能是你的敌人,但为什么要让那些东西打败你呢,要变得开心起来,让每一天都活得多姿多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