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深夜晒美照被赞皮肤好 深扒范冰冰皮肤保养九大秘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1:42:23

  导读:颜值担当的范冰冰曾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美容秘诀。昨夜,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美照,照片中范冰冰皮肤白皙妖艳性感,十分撩人。网友看后惊叹,范爷不仅五官无可挑剔就连皮肤保养得也极好的。

QQ截图20160419114040.jpg

范冰冰

    4、美白到底   

    范冰冰对肌肤的要求就是白,白,白,白了才能漂亮。所以美白是范冰冰的护肤重点,每天的美白功课从来不会怠慢。从洁面、爽肤水、乳液到面膜,范冰冰的一系列保养品都是美白功效的。生活中,范冰冰更是将美白坚持到底,不喝有颜色的饮品,不暴晒、少吃颜色深的食物,这些都是多年来累积下来的心得。

    5、颈部保养要趁早

    作为一线红星,细节的保养非常重要。面容可以通过化妆、美容方法进行遮掩,但唯有颈纹是难以修饰的,冰冰在休息的时候做面膜会敷至颈部,做完膜,就对颈部按摩、做操,不给颈纹留下任何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