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允儿个人资料曝光 与男朋友李胜基恋情见光死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0:49:31

  导读:近日,林允儿首次参演了中国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成为了公众的关注焦点。很快,有网友扒出了林允儿个人资料,林允儿的男朋友是谁,而林允儿李胜基的分手内幕也被曝光。

2345截图20160419104802.jpg

林允儿个人资料曝光 与男朋友李胜基恋情见光死内幕遭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

    1990年5月30日,林允儿出生于韩国的首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中学时期在大永高等学校就读。2002年,她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在首尔市举办的Saturday OpenCasting Audition试镜会,获得甄选合格。在此次选秀会中,林允儿被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2006年,成为东方神起第一场演唱会的嘉宾。2007年8月5日,经过五年又两个月的密集训练,顺利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出道。2009年,她毕业于大永高等学校;同年2月26日,她参加大学入学测验,被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录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