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红Papi酱疑遭封杀 视频节目被下线获千万融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09:12:46

  导读:如今不是你晒几张PS后的美图照才可以成为网红的,昨日,一名称Papi酱曝粗口系列视频爆红后疑遭封杀,Papi酱节目被下线获千万融资背后真相是什么?Papi酱疑遭封杀真名被网友热搜。

 网红Papi酱.jpg

网红Papi酱疑遭封杀 视频节目被下线获千万融资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昨日, Papi酱姓姜,上海人,87年出生。本科毕业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五年后重新读书,目前为中戏导演系在读的研究生。Papi酱的大学同学,为其十多年最要好的男闺蜜。杨铭目前为Angelabay的经纪人,也正因为此,之前曾经传出Papi酱要加入Angelabay团队的消息。“罗辑思维”的当家人罗振宇与 Papi酱合影的照片,曾引起网上很多人的关注。

   上午,有媒体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