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有意思]《大鱼海棠》导演谈创作初衷:每个人都是一条鱼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8 20:58: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意思]《大鱼海棠》导演谈创作初衷:每个人都是一条鱼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鱼海棠》导演谈创作初衷:每个人都是一条鱼
导演揭幕档期
导演“盖章”宣布档期

  中新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张曦) 18日,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梁旋和张春阐述了该片的创作初衷和历时十二年的创作历程。

  导演兼编剧梁旋介绍,动画电影《大鱼海棠》融合了很多来自《山海经》、《搜神记》等古书与“女娲补天”等上古神话的元素。

  对于历时12年打造这部电影的经历,梁旋透露2004年时自己和张春把一个梦做成短片,由于倍受欢迎,两人次年组建公司,希望能把这个梦拍成大电影,“由于当时时机并不成熟,我们只好一边接着商业活动维持收入,一边筹备细节”。他回忆,直到2007年才获得一小笔钱正式启动。

  梁旋的这个梦,正是电影《大鱼海棠》的雏形,2007年他又做了个梦,梦到自己没有穿衣服,在很深的海底与一群巨大的鱼一起游泳,“我发现这两个梦形成了一个圆,每个人都是深海的地方那条特别巨大的鱼,出生的时候我们从海的这边出发,死的时候到了对岸,到海底世界的天空变成拇指大的一条小鱼”。

  在梁旋看来,人与鱼有很深的联系,“生命永远不会停止,这种意向对我来说太美好了,所以我们就把这个意向在电影里面表现出来”。

  据悉,电影《大鱼海棠》将于7月8日在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