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有意思]李治廷写信告别“花姐团”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8 15:39: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意思]李治廷写信告别“花姐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上周的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对于李治廷来说是最后一站,但这位“花姐团”的暖心担当仍旧尽心地照顾好每一个人。亚马逊丛林中当王琳与金晨遭遇火蚁攻击时他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又在爬坡时贴心牵起志玲姐姐的手,生怕她滑倒,更在二胖姜妍的生日上惊喜送上为她精心挑选的裙子。

  虽然离别在即,但李治廷为不影响到大家旅行的心情,选择了独自一人踏上归途。而在离开之前,更是悉心地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封手写信。

  对于最牵挂的林志玲,李治廷似乎再多的话也说不完,一幕幕片段也浮现眼前:墨西哥机场林志玲看到李治廷时的惊喜,不顾形象在机场连连尖叫。李治廷也用一记“摸头杀”回应林志玲,更向路人炫耀宣布“这是我老婆!”而林志玲也会将自己衣服借给李治廷,贴心陪他去超市买内裤,“颜值CP”更是引得路人频频瞩目。

  最终李治廷写下“一切尽在不言中,I’ll always be here(我永远都在)”,与林志玲隔空道别,为这段姐弟情深写下了“未完待续”。

  (综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