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上瘾》黄景瑜许魏洲遭封杀 盘点那些刚爆红就被封杀雪藏的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4:05:12

  导读:因网络剧《上瘾》爆红的黄景瑜和许魏洲受到综艺节目的热邀,但因剧情内容违反了广电的要求两人的节目遭到禁播。娱乐圈有不少刚爆红就遭封杀的明星。

360截图20160418134924125.jpg

汤唯

    4、汤唯

    07年,汤唯凭借《色.戒》一裸成名,随之而来却是被相关部门下令封杀,据悉,当时,有关部门通知各大电视台、媒体禁止对汤唯进行任何形式的宣传,包括她所她代言的广告都不能播出。

360截图20160418134915750.jpg

马诺

    5、马诺

    2010年,“宝马女”马诺因在《非诚勿扰》中以一句“我宁愿在宝马上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迅速蹿红,随后被传以二线女星的价码签约某卫视,并担任该卫视一档知名节目的嘉宾,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出现在节目里,原因是她的“道德观与大众不符”遭到了相关部门的封杀。

360截图20160418134903171.jpg

萧亚轩

    6、萧亚轩

    1999年,萧亚轩发行首张专辑成为当年台湾唱片的销量王,从而与同期的孙燕姿、蔡依林、梁静茹合称台湾四小天后,没想到随后却因经纪公司内部重整及高层人事变动被雪藏三年,从而错过了黄金发展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