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杨毅《一站到底》秀脑力 与“乌贼刘”隔空逗乐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8 11:12:1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杨毅《一站到底》秀脑力 与“乌贼刘”隔空逗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又一个热血答题之夜。“英雄联盟”第三季刚精彩落幕,不少热爱答题的小伙伴们就前来咨询今年“世界名校争霸赛”何时开幕,主持人晓敏透露,“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三季将在暑假档跟大家见面,这赛季节目组将去往更多国家,在世界各地网罗更多优秀答题选手,李好表示“中华文化,世界站场”成为2016年“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三季的主题。

  本期《一站到底》答题还未开始,李好就隆重介绍了一位明星选手,他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毅,他还和美女主持刘语熙现场连线,两人“隔空喊话”逗乐全场。杨毅这样介绍自己:“《一站到底》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栏目,像我的好朋友语熙、健翔、云飞他们这些足球解说都来过咱们节目,但却从来没有一个篮球解说来过,所以我这次要代表中国的篮球解说们来挑战这个舞台。”

  央视美女主持“乌贼刘”刘语熙也曾来《一站到底》答题,表现可圈可点,不少人还印象深刻。这次杨毅来答题还特地和刘语熙现场连线,刘语熙先是送来鼓励,她说:“杨毅大哥有60年的知识储备,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肯定没问题。”杨毅问万一掉下去怎么办,刘语熙说:“那就把好哥也拽下去。”(陈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