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曾黎接受专访爆料:吃素已经十多年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8 10:27:2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曾黎接受专访爆料:吃素已经十多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综合消息 由朱亚文、李小冉、曾黎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兄弟姐妹》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记者对主演之一的曾黎进行了一次采访。

  记者:您在剧中扮演的唐小雨是一个舞蹈演员,剧中也有很多跳舞的戏份,对于有戏曲功底的你来说是不是没有什么压力?

  曾黎:对,我以前是学京剧的,但京剧和舞蹈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因为毕竟隔行如隔山,有些基本功是比较相似的,但是舞蹈的范儿和京剧的范儿还是有所区别的,京剧是比较一板一眼,舞蹈流畅性可能更多一些。

  记者:剧中为什么上半身镜头比较多?

  曾黎:剧中有很多舞蹈镜头都是我自己完成的,但是我扮演的唐小雨是一个芭蕾舞蹈演员,所以她很多脚尖的动作,我本人可能完成不了,所以说她可能以下半身为主要的,很多脚尖上的动作还是要专业舞蹈演员来帮我完成。

  记者:昨晚的私奔后的吻戏拍得好逼真,拍摄时有无压力?

  曾黎:拍摄这种戏时还是会有很大的压力,真的不擅长这样子的表演吧。我记得我在拍这个的时候,还是很紧张,周边的工作人员也是清场,很干净,导演也会保护我们演员,大家都别看了,无关人员就撤离现场了,所以说我自己还没有来得及看这一段,所以不知道演得怎么样。

  记者:都说您是圈内最有气质的女演员之一,平时是如何历练出来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能不能推荐一本你喜欢的书?再详细谈谈读书给您带来的收获或者读书对演技提升的故事?

  曾黎:我现在在看的一本书叫《安娜斯坦夏》(音),也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听说过,它是讲一个俄罗斯的人无意间进入到一片森林当中,与一位叫安娜斯坦夏的姑娘偶遇,发生的一些情感,就是挺好玩的一本书,我现在在看这样子的书,包括你如何疗愈自己。

  记者:影视圈其实有挺多让人感慨时运不济的人,你觉得呢?你属于这类演员吗?

  曾黎:没有啊,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我一直都很感恩,我觉得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时运不济吧,我觉得我运气挺好的。从小学毕业到北京,然后又再次考入大学,拍戏,这一路,我都觉得挺顺利的,虽然这些年当中也会有坎坎坷坷,也会有一些不顺,但我很快会忘记,我一直坚信人要向上、向阳,多去想一些好的事情,物以类聚嘛,吸引力法则也是这样的。

  记者:生活中,你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呢?不工作时,平时选择什么方式休闲娱乐呀?

  曾黎:我生活中的样子是比较男孩子性格,说话比较直接,有什么说什么,其实挺不像娱乐圈的,这样的性格有的时候也很容易得罪人,因为太直接了吧。

  不工作的时候,我平时喜欢喝茶,喜欢旅游,喜欢和大自然接触,比较轻松的生活方式是我比较喜欢的。

  记者:听说你是个素食主义者,进组的时候还会自己带蔬菜,坚持素食的理由是什么?你觉得食素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

  曾黎:对,我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吃素已经十多年了,进组的时候尽量自己去做吧,如果自己没有做饭的条件的话,就会让剧组的厨师帮忙做饭,都是以素食为主。坚持素食的理由,我觉得吃完素之后就会让你觉得神清气爽。

  素食给我带来了很多变化,以前其实我是一个比较急躁的性格,现在吃素这么多年会更加的安静了,更加会替他人着想了,心也会比较的敏锐,不是那么混沌。

  记者:据说生活中的你最不喜欢的就是化妆,而且女演员喜欢的你都不喜欢,不注重打扮,不喜欢购物,为什么?不爱美吗?

  曾黎:对,我最不喜欢化妆了,我觉得一化了妆后我的皮肤的毛孔好像都不透气一样,而且有的时候会忘记,比如说揉眼睛就忘了化了妆,就会弄一个像熊猫一样的熊猫眼,真的不爱打扮。

  记者:荧屏上再见到你,觉得和以前一样一样的,不像好多女演员颜值经常大变样。你怎么看待演艺圈整容的现象,如果说其他人靠整容能维持容貌,可以延长女演员演戏的时间,那么不整容的是不是很吃亏?

  曾黎:问到我觉得没有整容会不会吃亏?我觉得没有整容当然不会吃亏了,反而赚到了,还省钱了呢。因为人都会随着岁月而老去,不要畏惧你的年龄,我觉得每一个年龄都有她的美感,所以我从来没有羡慕过人家的年轻,因为我曾经年轻过,所以说我们要珍惜眼前、当下的时光,光阴是最美妙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