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舒淇徐静蕾同日庆生 中间打马赛克的怎么回事?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7 15:45: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舒淇徐静蕾同日庆生 中间打马赛克的怎么回事?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图片

徐静蕾昨日贴出和舒淇素颜合照,同一天生日的两人关系密切。

  昨天是女神舒淇40岁生日,林熙蕾、赵薇、徐静蕾、陈坤、李冰冰、林心如等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在微博送生日祝福,而舒淇也一一转发答谢,可见其圈中的好人缘。

  值得一提的是,徐静蕾和舒淇是同一天生日。昨日过42岁生日的徐静蕾首先在微博贴出合照,并附文写道:“又是一年一度俺俩生日特别快乐”。舒淇也转发称:“也祝特别有才、特别的特别的不得了的你生日快乐,幸福喜乐啊,咱们中间哪位男士好可怜啊。”原来徐静蕾贴出的合照中,两人中间有一位脸部被打上马赛克的神秘男士。有网友分析,此人并非两人的绯闻男友黄立行或冯德伦,从其手臂推测可能是黄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