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宋慧乔整容前后照片惊人 男友刘亚仁赞其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7 14:55:43

  导语:《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成为“国民老公”,也让宋慧乔再次成为人气女神,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都成为热门模仿对象,甚至连与男友刘亚仁的绯闻也扒的火热,也有网友曝光其初衷照片,质疑女神宋慧乔是整容美女。

1.jpg

2.jpg

宋慧乔整容前后照片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近期多个韩国网站曝光宋慧乔早年旧照,更指出“国民女神”也是整容过,曾经号称“纯天然美女”,可是今昔对比照容貌变化很惊人,不少网友表示太意外了。多个韩国网站上出现了“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图”, 一时间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许多看过这些照片的网友称:“无法相信宋慧乔整过容。”还有的网友在网上留言道:“真是太意外了,旧照中宋慧乔双眼眯成一条线,脸型比如今大一圈。可是证据就摆在眼前,无法不相信宋慧乔真的整过容。”无论怎样,这些“证据”都使宋慧乔在众粉丝心中的天然美女形象大打折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