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娜塔莉·波特曼、李敏镐等亮相红毯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6 23:13: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娜塔莉·波特曼、李敏镐等亮相红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娜塔莉·波特曼、李敏镐等亮相红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图为李敏镐和钟汉良。 李慧思 摄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图为功夫熊猫和胡巴。 李慧思 摄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图为功夫熊猫和胡巴。 李慧思 摄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图为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 李慧思 摄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图为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 李慧思 摄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变身导演,为中国观众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图为娜塔莉·波特曼。 李慧思 摄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变身导演,为中国观众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图为娜塔莉·波特曼。 李慧思 摄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曾鼐 尹力)李敏镐、周润发、梁家辉、姚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影星红毯争艳。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变身导演,为中国观众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

  16日,沐浴在春日晚霞中的雁栖湖,星光熠熠,数百位国际巨星,踏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

  憨萌可爱的功夫熊猫和胡巴,一跃上红毯,便引发全场尖叫;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三大影帝黑色西服帅酷十足,现场对台词“飙戏”;姚晨、唐嫣、郝蕾,三个“女神”变身“女强人”,讲述着《梦想合伙人》的创业激情……

  娜塔莉·波特曼甫一亮相,便掀起了红毯秀的高潮。《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已成长为奥斯卡影后。她一身碎花长裙,盘起棕金色的秀发,端庄典雅,为中国观众带来了她作为导演的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

  《海上钢琴师》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韩国影星李敏镐、篮球明星马布里等中外明星,也靓妆出席,让红毯盛宴群星荟萃。

  随后的开幕式典礼,让雁栖湖变身红色的海洋。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孙悟空、黑猫警长、愤怒的小鸟等卡通玩偶,与100多位演员共舞,传递着电影人的欢乐和热情。

  伴着一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陈奕迅则让观众打开了回忆的阀门。随着留声机的转动,现场再现了一个天堂电影院:《狮子王》《归来》《美丽人生》……跨越时空的经典影片,一个个温情瞬间,令人怀念,让人动容。

  武术、杂技、太极,中国风也炫动开幕式。美国童星莱克西·沃克(LexiWalker)搭档中国歌手苏醒,演绎了一场冰雪童话,用风靡全球的《冰雪奇缘》主题曲“LetitGo”,为2022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当天致辞说,北京汇聚了中国最专业的电影制作、发行机构,聚集了一批中国优秀的创作表演人才,具有发展电影事业的独特优势。他说,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以更国际化的视野,为世界电影爱好者,奉献一场光影盛宴,也希望中外影人加强沟通和合作。

  本届电影节“天坛奖”评委会主席布莱特·拉特纳,是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的制片人。他说,中国电影正蓬勃发展,担任评委会主席,是荣誉也是责任。“将尊重艺术、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地看每一个影片。”据悉,本届“天坛奖”共收到来自六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的433部影片报名参赛;已有15部影片入围。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举行,包括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六大主体活动,并举办行业谈话、电影音乐会等200余项活动。(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