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韩寒要把《三重门》搬上大银幕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6:27: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韩寒要把《三重门》搬上大银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寒微博公布新片计划

  2014年推出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后,韩寒多了“导演”这个身份,两年后,他宣布自己将再次拿起导筒。4月13日,韩寒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公布了亭东影业出品承制、由他执导的两部电影项目——《天空制造》和《三重门》。现场,除了万晓利、陈粒、赵英俊助阵献唱,韩寒本人也是开金嗓诠释了《千千阙歌》、《女儿情》两首歌。

  2015年,韩寒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公司——亭东影业,名字来自韩寒的出生地亭东村。对此,韩寒说:“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在发布会上,韩寒说:“以前我觉得,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也许靠杂文,也许靠勇气,也许靠争论,后来我发现,其实不完全是这样。要让这个世界更好,更多是靠科学和商业。”因此,韩寒坚定地踏上电影创作道路,“说什么和自己竞争都是空的,确定对手,打败对手,这才是目标。”

  韩寒将执导的《天空制造》讲述了一个高科技制造领域的故事,影片投资三亿元,并请来著名导演黄建新担任监制。《天空制造》没有原著小说,不算IP,是韩寒打造的全新电影作品,计划于2017年上映。

  《三重门》是韩寒的代表作,也是他的第一部长篇小说,深受粉丝喜爱。小说曾在2011年被改编成电视剧,由董洁、刘芸、吴禺男等人主演,但反响平平。韩寒直言:“《三重门》非常难改编,弱故事冲突,强语言风格,是电影改编最头大的事情。但是团队将全力以赴,让大家十八年前的青春再次沸腾。”这是韩寒第一次将自己的作品做改编、拍摄,意义重大。他也开玩笑说,万一跳票了,宣传语就变成“十九年,热血重燃”。

  (王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