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祖蓝当导演不邀妻子加盟:拍戏合作会感觉好奇怪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6:12:4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祖蓝当导演不邀妻子加盟:拍戏合作会感觉好奇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前天下午,第14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在京举行启动仪式,面向中外大、中学生征片,将于6月在103所高校联展。王祖蓝、邓萃雯等人任形象大使,谢飞、王纪言、刘慈欣、陈思诚等担任评委。

  据悉,今年“半夏的纪念”将于6月1日-5日在北大、清华、复旦、武大等103所高校,进行影像联展,6月8日将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除了担任影展形象大使外,王祖蓝首次公布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已经开始筹备,预计今年开机。谈到导演梦想,王祖蓝自曝从小就很喜欢做导演,“上大学的时候就想学导演系,由于家庭的原因不得已很早出来工作。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导演工作,上大学老师就说我非常有导演天分,我也一直没有忘记这句话,隔了十几年之后还是希望完成导演梦想。”

  首次担任电影导演,在圈内人脉甚广的“小蓝蓝”会邀请谁来出演,十分令人期待。不过,王祖蓝却与媒体卖起了关子,“都是我的好朋友,这个我们晚一点会公布。”而对于电影类型,王祖蓝透露,“肯定是喜剧,但现在喜剧当中也要带一点感动,一点正能量的东西,在喜剧中思考一下爱的东西。”同时,王祖蓝也坦言,婚后多与自己出双入对的妻子不会加盟电影,“我们在真人秀中就是两夫妻,现实中大家也都知道,如果在拍戏的时候也一起合作就会好奇怪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