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从修脸到修腿 脑洞有多大明星的腿就有多长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6:12: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从修脸到修腿 脑洞有多大明星的腿就有多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又要开始了,嘉宾阵容成为粉丝期待。一向不按常规出牌的湖南卫视此次又将有新花招,除了意想不到的明星大咖之外,各类出人意料的神奇组合和惊喜CP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近日相继爆出林允、宋小宝等人加盟……不过无论是什么大咖,这几天都压不过里面沈梦辰的风头——凭着一张照片,她愣是上足了头条。钟禾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看上去总是光彩照人,相当的漂亮,但是其实有些女星也有着自己的缺陷,尤其是身材上的比例,因此有些女星在为广告或者是杂志拍封面图时,就会用PS进行修饰,但凡事儿有个度,一旦超过了这个度,就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

  近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录制时与“大表姐”刘雯的合照,在照片中身高169cm的沈梦辰居然比身高178cm的刘雯显得还要高挑,而且是长腿细腰,貌若Angelababy。这明显不对劲儿啊,眼尖的网友很快就发现了照片中的PS痕迹。还有网友发现照片中“大表姐”刘雯脚边的地砖弯了、沈梦辰腰边线条模糊。结果可想而知,沈梦辰被网友吐槽“P得太过了”,还被指是“心机婊”,故意把“大表姐”P丑……

  Angelababy也迅速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傲娇长腿美照,称:“我就想知道我这大长腿在哪里能买到裤子。”有网友怀疑Angelababy疑似是在讽刺前两天微博热搜上沈梦辰P图事件。

  而前日,也有疑似沈梦辰的账号在朋友圈回应与刘雯合影“P图”事件。她说:“感谢‘大表姐’(刘雯)特意压低重心,将身体摆成S形来迁就我们。摄影有角度,偏见是元凶。”不过网友却不买账:“好吧,怪来怪去就该怪那块地砖长歪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