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建斌提及亲子关系:教育孩子跟他说话非常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6:12:2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建斌提及亲子关系:教育孩子跟他说话非常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前日下午,由陈建斌出演的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在京召开发布会。

  陈建斌现场提及自己作为父亲,与孩子沟通难得感悟,并阐述接拍这部谍战剧的原因。

  《父亲的身份》由高群书执导,讲述了一个真实世界王牌特工的故事。据悉,该剧以父女亲情的矛盾点串联谍战故事主线,剧中扮演父亲的陈建斌很有感慨,他表示,“因为实际上我们每个男人做父亲之后都会对自己的孩子有所隐瞒,让你的孩子觉得你的父亲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但实际不是这样的,他们在戏里面对我有很多误解。”

  这不禁让人想到在现实生活中,陈建斌也是已为人父,“在生活当中,我们作为父亲,跟自己孩子间的误会也不在少数,我们发现教育一个孩子、跟他沟通、跟他说的时候是非常难的一个事。”而这样的生活体会,也让陈建斌更能理解高群书导演从亲情出发来拍谍战剧。

  实际上,陈建斌在提及自己与这部戏的缘分时,也无意间提及自己的儿子虎子,陈建斌说导演高群书演员找得很好,“安琥叫琥,我儿子也叫虎,也很亲切。”接着,陈建斌问起一旁的高群书,“是不是故意这么找的演员?”

  因为是出演父女档,主持人齐溪的侧脸和陈建斌很像,陈建斌机智幽默接答,“我如果是齐溪,应该会很生气吧。”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该剧将于4月2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