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自曝交四任女友 初恋百天献初吻念念不忘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4:33:11

  导读: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宋仲基一度成为热搜明星,也成为女粉心中的男神,自然宋仲基女友是谁备受关注。据悉,宋仲基在之前自曝过自己交过自己四任女友,有6年、2年不等的交往时间,可是初恋仅交往百天就献出了初吻,至今都念念不忘。

陈意涵.jpg

宋仲基陈意涵

  宋钟基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宋仲基陈意涵之间的恋情已经开始被网友们怀疑了。

  陈意涵近年来凭借《花儿与少年》让很多内地的观众认识了这个阳光开朗的元气少女,曾主演电视剧《奋斗》、《痞子英雄》和电影《听说》。而他与宋仲基的绯闻也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很多网友将陈意涵和与宋仲基合作《狼少年》的女主角朴宝英混为一谈。

关键词:宋仲基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