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女粉丝爬上舞台遭乐团主唱飞踹 称依然爱偶像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1:40: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女粉丝爬上舞台遭乐团主唱飞踹 称依然爱偶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女粉丝爬上舞台遭乐团主唱飞踹称依然爱偶像
图片来源于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于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国乐团“The Story So Far”日前在多伦多某剧院开唱,一名女粉丝兴奋地爬上台用手机自拍,却被主唱Parker Cannon直接飞踢下台,影片曝光后引发暴力争议,该乐团也因此遭剧院禁演。不过,被踹的粉丝出面为偶像喊冤,强调自己只是被轻推、并没有受伤,“我还是爱他!”

  据报导,21岁的女粉丝Becca Ilic出面澄清,认为当天发生的事其实只是好玩,虽然她确实被踢下台,但感觉只是被轻推了一下,“我知道我不该站在(舞台)上面这么久,尤其是还拿着手机,但我没有受伤,也没有因此感到生气或不舒服。”

  此外,该粉丝说自己被推下舞台之后,还是开心的笑着并投入在演出中,“我依然爱Parker Cannon、The Story So Far以及他们的音乐和表演,比以前更爱。我知道这种情况本来就可能发生在摇滚表演中,而且说实话,我曾经在其它表演上被人群推挤到受伤,但我并没有被伤到。”

  “The Story So Far”踢粉丝下台引发争议,影片曝光3天已累积170万人观看,不少人认为这样的做法不妥,剧院总经理也表示过去从未发生这种状况,未来会禁止该乐团再到那里演出。对此,“The Story So Far”到目前为止仍未出面响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